【亞歷山大牛排餐廳】聖誕企劃~ 用酒說故事的調酒師 | 美味探索 | 小話攝

有人說每種調酒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而調酒師就像說故事的人,利用特調的美酒來闡述動人的劇情,故事的高潮迭起,盡在酒客品嚐時的唇齒間感受。 


在歐美國家一趟美食之旅的開始往往從淺嚐調酒開始,同行的人先喝上一杯特調雞尾酒,閒話家常放鬆後再開始正式用餐。在台灣過去大部分只有到五星級的飯店才會有這樣的安排,現在台灣已經在國際上有美食天堂的稱號,越來越多世界級品牌餐廳紛紛進駐,饕客們可以零時差享受來自全球各地一流的服務品質。


來自舊金山擁有米其林一星榮耀的【亞歷山大牛排餐廳】即是來台數一數二的國際品牌,頂級牛排與豐富多元的美酒,大大滿足客人的味蕾。

聖誕節的前夕,【亞歷山大牛排餐廳】舊金山總部的專業調酒師 Mr. Erik  特地飛來台灣,他與團隊其他成員希望介紹幾款餐廳高人氣的調酒給大家,要讓台灣的朋友不止吃到上等牛排的美味,更要讓大家感受到調酒的迷人之處,歡迎大家來到【亞歷山大牛排餐廳】,度過不一樣的聖誕節。

調酒師 Mr. Erik  


CELERY 柑橘、檸檬與酒為基底,加上一點點的辛香料,杯口有一層細鹽,讓嘴裡充分釋放酒香氣

GORDON'S CUP  非常多的檸檬、小黃瓜與琴酒調製,酸酸甜甜的口感與充足的維他命C,最受女士的喜歡

Mr. Erik 在調酒的領域裡已經有15年以上的經驗,無論在雞尾酒或是烈酒的特調都有他非常獨到專業的作品,深受客人的喜愛。


偶爾對於客人的特別要求都能輕鬆的作出一杯特調。

九層塔也成為調酒的香料之一

調酒師認真的態度與專業的技術,在每一杯調酒的製作過程,客人有如觀看了一場表演秀,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讓體驗更加完美與難忘。



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與新年假期,【亞歷山大牛排餐廳】推出聖誕Holiday Menu 專案餐點, 希望讓饕客們用美食之旅送舊迎新,使美食給大家幸福滿滿。




【亞歷山大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訂位專線02-2741-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