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S PATISSERIE】張鈞甯的最愛~來自星星的甜蜜境地 | 美味探索 | 小話攝

12月13日氣質美女張鈞甯參加了一場甜點新店的開幕記者會造成轟動!是甚麼樣的夢幻甜點,讓百忙之中的張鈞甯專程飛回台北?原來是融合東西方烹飪奢華風格著稱,擁有米其林一星殊榮的 ALEXANDER'S 集團旗下甜點品牌  ALEXANDER'S PATISSERIE 正式在台灣開店了。

記者會主持人 張月麗

記者會中張鈞甯與一同出席活動的媽媽以及兩位甜點主廚 Dries Delanghe 與 Harmony Lu 共同完成了簡單的甜點製作,她更獻上親手完成的甜點裝飾給媽媽品嚐。


張鈞甯與主廚共同完成的甜點

當天現場洋溢著一股母女共渡聖誕佳節的溫暖幸福滋味,就像 ALEXANDER'S PATISSERIE 帶給大家的感覺一樣,溫馨、甜蜜幸福,雖然是小小的甜點確傳遞了對媽媽大大的愛。


如何的魔力讓美女大明星情有獨鍾? 原因就是 ALEXANDER'S PATISSERIE 投注追求米其林一星榮耀的精神,精心創造出許多獨特精緻的甜點,每一款甜點簡約、俐落確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打動了她的心。


ALEXANDER'S PATISSERIE 甜點中最受歡迎的 「Chocolate Bon Bon」,更是張鈞甯的首選﹔每顆巧克力與眾不同的設計,有如宇宙的星球一樣閃耀,主廚 Dries Delanghe 親手送上「Chocolate Bon Bon」,希望透過這盒別具意義的巧克力 ,祝福張鈞甯星途順利,演藝生涯就像這盒巧克力一樣繽紛、多彩多姿。

「Chocolate Bon Bon」最適合情侶間贈送的甜蜜禮物,讓對方感受有如星星般的閃耀與獨一無二

 
ALEXANDER'S PATISSERIE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除了延續法國人喜愛的特色,來自比利時主廚 Dries Delanghe 將從14歲開始投身烘培事業的多年經驗,用來研發口感綿密甜而不膩的味道,最適合女生們工作後療癒珍愛自己的最佳選擇,而口味多元的蛋糕捲或是甜奶霜經典蛋糕最適合與姊妹滔分享。

ALEXANDER'S  PATISSERIE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創造 ALEXANDER'S PATISSERIE 甜點奇蹟的比利時天才主廚 Dries Delanghe 與亞歷山大甜點團隊駐台主廚 Harmony Lu 對台灣美食留下很棒的印象,希望能運用更多台灣在地特色食材,為甜點融入更多專屬台灣的風味,讓東西方的美食特色發揮到極致。 主廚 Dries Delanghe 表示自己的甜點風格為「經典和現代的融合」,尤其推薦擁有獨特外型、口感濃郁的「Chocolate Bon Bon」、「星鑽系列」及「亞歷山大系列」巧克力,他誠摯邀請台灣喜好甜點的朋友們務必來到店裡品嚐他們精心製作的創新甜點。

有如宇宙的星球一樣閃耀的「Chocolate Bon Bon」

左為駐台主廚 Harmony Lu   右為比利時天才主廚  Dries Delanghe  

ALEXANDER'S PATISSERIE 於12月16日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1號正式與美食饕客們見面,喜愛嚐鮮及享受頂級生活的甜點控們千萬不要錯過,更要在歡度聖誕迎接新年與2月的情人節,將如此具有質感代表甜蜜心意的好禮分送給我們身邊愛的每一個人。




ALEXANDER'S PATISSERIE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