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健康喝出美好生活 安全茶飲大公開】 | 食安食療 | Jamie

「台灣四面環海與充滿山林的自然環境,
蘊藏許多珍貴的茶種,是老天爺賜給我們的寶物;
發現茶想讓更多人品嘗到真實自然的好味道。」-發現茶創辦人
 
01.jpg
 
 
從拔下第一片葉子起,”發現茶”展現的就是極致呵護台灣珍寶的決心,不僅愛護,更是交給消費者一份安心,將每片好茶的滋味與食品安全視為一項革命任務。幾個月來,開發熱泡茶的瀝血路程中,已將紙上理念化作真實綠藤,推出的不只是食安風暴下的避風港,更是將心比心,將希望自己也喝到一片好茶的願望,發揚光大。
 
 
有品味又保鮮的外包裝只是開始
 
02.jpg
 
茶葉最怕照光受潮影響口感,決定由土地走向喉間回甘的那一刻起,就該讓它保持乾燥潔淨。當市場想盡辦法降低成本時,發現茶堅持不改初衷,減去傷害自然的一切外包裝,不用鍍鋁的外袋裝茶,堅持使用純鋁,在不透光不透氣的環境下,完好地保留記憶中的甘甜,還有爺爺奶奶早晨沏茶的那股香氣。
 
 
愛護環境 從最細微的地方做起
環保茶包及茶線是為了自然的永續發展
 
03.jpg
 
我們的嘴挑剔而忠心,總是為了身體的安全把關,值得被用最安全的成分對待。發現茶的茶包是使用PLA材質製作的環保茶包,以最天然的玉米澱粉萃取製成,能夠100%生物分解,在品嚐美味的同時,也平衡人與環境的關係。自然的永續發展已迫在眉睫,多說不如多做,而多做還要持續做。
 
 
二階段品質管理,SGS檢驗僅是外在的一層防線
資訊透明不藏私 對茶的用心禁得起檢驗
 
挑選年輕健康的茶樹及使用溫情的種植方式,是對品質的一種獻禮:發現茶堅持從葉片還在樹梢時,就細心呵護每一片原葉。茶品完成後,逐批送樣取得具國際公信力的SGS檢驗,並公開於網站上,資訊透明是對消費者與大自然的負責,發現茶不保留、不藏私。
 
 
頭等獎師傅把關甘甜黃金比例的最佳韻味
 
04.jpg
 
發現茶為一小包茶包,一點一滴地建立起韻味。那種"韻",是前味的茶香、中味的甘甜、及後味的餘韻,是頭等獎製茶師幾十年累積下來的故事與心血,不容一點破壞。大自然的任性,使得天候、土壤、茶菁葉成熟度捉摸不定,一流的製茶指揮家在無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下,譜出香氣:甘甜:尾韻 = 1 : 1.6 : 1的黃金比例,是發現茶及師傅一起對那份對土地及茶樹的原心所繪製出的最佳旋律。
 
 
對自然無愧的色香味 是大家一起建立的共榮
 
05.jpg
 
老師傅灌注全部心力而親手製出的原葉能全然放肆地釋放色香味,像明眸般地澈亮而不粗糙;而惺惺相惜的包裝協力伙伴,皆通過ISO20002以及HACCP認證,確保品質安全無虞。這份承諾,發現茶由內走向外,踩踏穩當,與伙伴們一起建立對社會與大自然的無愧。
 
 
時尚,是種情感,是種分享
 
06.jpg
 
還記得小時候在紅磚瓦礫下的四合院裡,爺爺與街坊鄰居沏上一壺清香的好茶,配上一把小零嘴,就是一個悠閒的午後。那是曾經的幸福,也是今日的時尚。憶起"品初綠茶"的甘甜重現了媽媽溫暖而慈祥的關愛,暖上心梢;奶奶的寶貴智慧被灌注在一包加入有機老薑的好茶,就像"薑太公培烏"一樣睿智而沈穩;"尋尋覓蜜紅"加上爸爸採回來的山粉圓,是甘甜與滑潤口感的幸福組合;那種在四合院裡乘涼嬉鬧的情懷,不僅追憶,更是想念。
 
對茶的致敬,為了良心,花了更多心血。這是條永無止盡的道路,發現茶甘之如貽。為了提供好茶的承諾,就算在風雨中行走也不怕。堅持,是因為有信念,也因為大家的相信,讓茶香的美好,繼續綻放。
 
 
→詳情請按此前往:http://goo.gl/o5dT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