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星級【乾式熟成牛肉漢堡】~ 亞歷山大牛排「商業/菁英午餐」驚艷推出 | 美味探索 | 小話攝

來自舊金山【亞歷山大牛排】到台灣將要屆滿一年了,除了不定期的邀約美國本店主廚們為台灣的饕客展現更豐盛的料理之外,常駐台灣主廚 James  Brownsmith 隨著對台灣文化與食材更了解,持續推陳出新不同的菜色,希望愛好美食的朋友能夠嚐到更多美國飲食的風味。

周年慶的前夕,在客人的期盼之下【亞歷山大】終於推出「商業/菁英午餐」,讓想要在午餐時段也能品嚐到優質美食、但沒有太多時間的上班族有了絕佳的選擇;又或者對於商務洽公的人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一邊享用米其林的精緻餐點,一邊討論公事,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讓客人將工作轉換成另種方式來進行。


「商業/菁英午餐」相當多元化,無論是美國牛或和牛,都有3種不同肉質菲力、肋眼、紐約客供客人挑選。除此之外,主廚剛剛推出他精心研發的【乾式熟成牛肉漢堡】讓人大大的驚艷,一送上桌整個漢堡肉排的厚度就破表呈現,打破一般的肉排印象,還沒有開動就讓人唾延三尺!

乾式熟成牛肉漢堡

主廚說漢堡最上層的醬汁為牛尾與台灣海鮮牡蠣經過數小時的熬煮而成,淋在由3種不同的牛肉混搭而成的7盎司絞肉排,一口咬下,先嚐到醬汁上的牛尾入口即化,而牡蠣得鮮味讓醬汁的味道更甘甜;接著肉排表面烤到微焦,讓牛肉在咀嚼中的香氣更強烈,最後吃到最內的乾式熟成絞肉牛排的鮮嫩,比起整塊牛排毫不遜色,完整豐富的層次感,讓人不太敢相信這是漢堡內的絞肉排。主廚打破傳統印象,重新為漢堡下了新註解,它也能成為桌上的佳餚。 


饕客們以為只有這【乾式熟成牛肉漢堡】讓人驚艷嗎?告訴大家別小看旁邊搭配的薯條,與一般的薯條非常不同,品嚐第一口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松露香味在嘴中散開,實在太特別一根接一根無法停下來,主廚的秘密武器【松露薯條】千萬不要錯過喔。

【亞歷山大牛排】可以享受到頂級牛排的美味,假設不吃牛排的客人,還有海鮮或優質噶瑪蘭黑毛豬排可供挑選。為了迎合不同客人的需求,除主食之為,每位賓客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來決定是否要加價搭配套餐(前菜、甜點或飲品)。

套餐 開胃菜 鰤魚生魚片

套餐 甜點

客人願意持續的回到餐廳用餐,那就是對主廚與經營團隊的肯定,回客率的增加激勵團隊一直研發新的菜色,讓客人能夠有新鮮感,即使開胃菜都是主廚的精心之作,從食材到擺盤造型都不馬虎!

新推出晚餐開胃菜 (生牛肉、紅蘿蔔、牛肉湯果凍、日本茗荷) 

【亞歷山大牛排】除了遵循美式牛排的一貫作風之外,在料理的過程融合了日本與亞洲的元素,這道新推出的開胃菜就是東西創意的結合,以茗荷為例在日本是廣被使用的食材之一,特殊的香氣、微微的辣感與乾式熟成的生牛肉、紅蘿蔔一起入口,爽口的程度絕對超過想像,視覺上的呈現也有如一幅畫,絕對可以說是美食藝術的代表。

心動了嗎?那就趕快訂位親自感受甚麼是完美的味蕾旅行!

亞歷山大牛排台北店  Alexander’s Steakhouse Taipei
店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
電話 : 02-2741 - 8080
官網 
臉書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