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嚐享瘦

V嚐享瘦

品味生活·食在享瘦

美食滔客編輯

嗨!你也一樣喜歡美食嗎?趕緊按讚加入粉絲團

好吃好玩享瘦人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201607/
FB搜尋 @vivian201607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 驢子餐廳「20盎司厚切肋眼牛排」千元有找還不快衝!

    驢子餐廳「20盎司厚切肋眼牛排」千元有找還不快衝!

    【驢子】的牛排一直具有高人氣的肯定.使用的是西班牙國寶級的JOSPER烤箱結合碳烤架,燻烤用的木材則是使用美國威士忌木桶木屑,經三四百度的高溫烘烤,木材的香氣已鑽進牛排的每一個毛細孔,而肉汁也完美的鎖在其中,這誘人銷魂的美味,你相信嗎,每人竟然不用仟元就能享受的到。

  • 這不是發糕!「泰獅泰式料理」浮誇界月亮蝦餅-地表最厚!

    這不是發糕!「泰獅泰式料理」浮誇界月亮蝦餅-地表最厚!

    這不是發糕!這是"月亮蝦餅"你沒看錯,就是一塊抵兩片超級無敵厚的月亮蝦餅!「泰獅泰式料理」一人250左右就能享受開胃泰式料理,非常平價,巷仔內才知的台北美食。

  • 台北最時尚「燒肉中山」約起來!

    台北最時尚「燒肉中山」約起來!

    「燒肉中山」位於ATT4FUN的10樓,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用餐時可一覽信義區絢麗奪目的夜景,專人服務免動手只需張口好好享受,雙人經典套餐1880元+10%服務費,除下來等於一人一千,最高等級的天皇套餐吃下來,一人也才1800左右,多種組合滿足不同預算需求

  • 超人氣【Petit France 小法國餐館】不傷荷包,免仟元優雅嚐!

    超人氣【Petit France 小法國餐館】不傷荷包,免仟元優雅嚐!

    浪漫精緻的法式料理一定要貴森森嗎?晚餐更是得花上$2、3000大洋才行!那可不一定哦,【Petit France 小法國餐館】 一份法式套餐不用$1000,還免服務費‼️價格跟菜色一樣經得起考驗!

  • 台北最美韓系早午餐[ MUKO Brunch] 妳跟上了嗎?

    台北最美韓系早午餐[ MUKO Brunch] 妳跟上了嗎?

    看到漸層粉紅牆就可以拿出手機進入拍照模式,不誇張的從門口到餐廳內,裏裏外外上上下下都很好拍!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加上白色窗簾好不浪漫,還有一區沙發位,上頭也是玻璃天花板,陽光灑下免開美肌,讓妳自然光怎麼拍都好氣色!

  • 仟萬裝潢百元消費「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英式下午茶首選

    仟萬裝潢百元消費「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英式下午茶首選

    「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位於台北南京商圈,佔地共210坪,仿歐式宮廷建築風格的凡爾賽宮,現今已全面開放給所有客戶,所有餐點都是仟元以內,而三層式的英式下午茶竟然只要$580,擺放食物的餐盤跟茶俱可都是破仟上萬要價不斐的名瓷餐具,高貴不貴英式下午茶首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