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好幫手,最受爸媽歡迎的Costco商品 | 活動大聲公 | Evelyn Chang

Costco商品以量大、多元、便宜、良好的售後服務而相當受到歡迎,即便年費一路從1200漲到1350,許多人還是死忠追隨,尤其是爸爸媽媽們,假日來晃一圈就能一次買齊小孩的商品,省時又方便,到底有那些商品是爸爸媽媽激推的呢?趕快筆記下來。

尿布a1.jpg
a2.jpg
a3.jpg
尤其是新手爸媽特愛買尿布,加上平常照顧小孩忙得焦頭爛額,很難有時間一直外出補貨,所以一次能夠購買大量是最好的,雖然說網購最方便,但網購又無法實際觸摸材質,嬰兒用的東西材質真的不能馬虎,不然紅屁屁馬上傲嬌登場,Costco有試用品能夠讓爸媽們摸個夠,所以尿布可說是必買的No1。

牛奶
 a4.jpg
Costco的牛奶品項眾多,容量也大,發育中的小孩最需要補鈣,牛奶就是最直接的補鈣方式,因此爸媽都會專程來買牛奶回去,全家人都能喝,這款自有品牌KIRKLAND不但分量十足,喝起來更是香濃,而且時常有促銷,完全就是奶界的霸主,所以非常受到歡迎。

保健品
 a5.jpg
保健食品也是相當受到爸媽喜愛,尤其家中有挑食或是體弱的孩子,這款亞培小安素強護是專為1-10歲營養攝取不均衡的小孩所設計,能提供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醣類等營養素,而且適口性佳,是許多爸媽想讓小孩變成「阿嬤帶大的」的必備產品之一。

玩具a6.jpg
▲木製積木
 a7.jpg
▲滑步車
都出來一趟了,連玩具當然也要在costco購買啊!從室內玩具到戶外玩具應有盡有,在這裡可以看到小孩巴著心儀產品不願離去,家長不用再為了買齊所有東西東奔西跑,像腳踏車,從小小孩玩的滑步車到大人騎的公路車甚至登山車都有,一應俱全,連汽車都有,大家可以買台汽車載著腳踏車跟滑步車出遊,所以爸媽們,努力賺錢吧!

童裝a8.jpg
a9.jpg
a10.jpg
童裝也是爸媽熱愛商品之一,雖然款式不比外面的童裝店多,但也算很齊全了,小女生愛的公主風、小男生喜歡的率性風這邊都找的到,每天換一套不是問題,時尚look從小養成。

堅果類
a11.jpg
堅果類也是人手一罐的商品,對爸媽來說營養價值更是遠超過零食,小朋友嘴饞就可以吃堅果類取代,當他們吵著吃零食時完全禁止又很可憐,養成吃堅果的習慣總比一嘴饞就吃洋芋片來的好,平常早餐也能夠加在麥片、優格等,增添風味,全家大小都很適合,不過還是要注意小小孩不適合喔!避免噎到。

嬰兒用濕紙巾 a12.jpg
嬰兒嬌嫩的肌膚不比大人銅牆鐵壁般的粗皮,所以選擇專用的溼紙巾是相當重要的,有許多無添加各式化學原料還有紙質柔軟的溼紙巾就是首選啦!而且在costco可以一次買到超大份量,從頭擦到腳都不是問題。

舒特膚 溫和保濕乳霜
4981801_R.jpg
圖片來源/costco官網
這款美加的藥房品牌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歷久不衰的好產品,標榜無添加連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都適用,像冬天時空氣乾燥,就可以買來幫寶貝們滋潤肌膚,不然小孩子容易因為乾癢而肆無忌憚的抓身體,別再讓你的寶貝當小猴子了。

晃一圈Costco可以解決爸媽想替孩子們張羅的大多物品,免去了四處舟車勞頓的辛苦,省下來的時間都可以看場電影了,而這些商品可是非常受到父母們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