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才能齒頰留香 【海壽司】產地直送的海洋況味 | 美味探索 | Erica

夏天即將到來,窩在火鍋店取暖的日子終於可以換季了。涼爽的日本料理常常是夏天的美食首選,而海壽司的漁貨食材每日清晨新鮮直送,堅持提供最新鮮的好味道! 

海壽司店面環境-吧台
▲旋轉壽司吧檯區-壽司可以是個人的饗宴,而吧檯區即適合單獨來店享用餐點的客人。 

「店內環境」 

迴轉壽司的經營模式,不管是在份量或是座位的設計上十分適合單身族群享用。半開放式的吧檯設計除了可以讓顧客看到食材的料理過程,還特別強調廚師與顧客之間的互動,提供客製化服務。 海壽司除了吧檯區之外,還有半開放式的獨立空間座位,適合朋友以及同事間的聚餐,可說兼顧了所有消費族群。 

海壽司店面環境-座位區
▲半開放式的獨立空間座位 

海壽司店內一隅
▲店內用餐環境一隅 

「海壽司主打明星商品」 

牡丹蝦一直都是海壽司第一名的明星餐點。美味的秘訣除了講究每日產地直送,確保食材本身的新鮮度之外,每尾蝦子都是每日新鮮現剝,蝦肉肥美Q彈,入口後鮮嫩甘甜,這樣的用心與堅持,讓嚐過的人都無法忘懷那自然新鮮的海味!
 
海壽司特級牡丹蝦握壽司
▲特級牡丹蝦握壽司 

這鮮美肥嫩的大干貝,可是經過店家實際以機器測試甜度喔!一般紅豆的甜度約為16度,而這顆北海道大干貝的甜度居然高達25-27度,嚐起來的鮮甜口感更為卓越。
 
海壽司柚香北海道大干貝
▲柚香北海道大干貝 

海壽司的海膽軍艦特選馬糞海膽,口感濕潤,充滿濃郁的海膽香氣。沒有腥味,只有海膽本身的甘甜入口即化。 

海壽司日本海膽軍艦
▲日本海膽軍艦 

「握壽司熱門推薦」 

海壽司紅甘
▲紅甘

海壽司青甘
▲日本青甘-每日限量的日本青甘握壽司搭配柑桔薄片與柚香,口感十分清爽。 

「炙壽司熱門推薦」 

海壽司鹽之花炙和牛
▲鹽之花炙和牛-炙烤到五分熟的和牛,肉質軟嫩又帶著油香,再灑上些許海鹽,恰到好處的突顯出牛肉的鮮、甜、香。

海壽司鹽之花炙干貝
▲鹽之花炙干貝-干貝的表面帶有炙烤過的痕跡,搭配柚子香氣讓干貝口感更具風味。而恰到好處的火候,讓干貝依然鮮嫩又多汁。 

「其他熱門推薦餐點」 

海壽司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擺盤精緻漂亮,看生魚片的的色澤就可知食材的新鮮度! 

海壽司加州捲
▲加州捲-加州捲為海壽司推出的春季限定產品,是喜愛清爽口感的食客不可錯過的料理

海壽司-蝦+番茄
▲番茄的酸甜與蝦子的甘甜,共同譜出一場美妙的味覺探險 

「美味的堅持」 

美味的壽司除了食材新鮮之外,還有兩個缺一不可的男配角與女配角,那就是壽司米與山葵!海壽司特選優質越光米,每日由中央廚房製作並送至各分店,以維持每口飯的品質。山葵則選用阿里山的新鮮山葵,阿里山的山葵是全球品質最好的山葵之ㄧ,特殊的香味與辛辣味,十分順口提味,又可保有食材本身的鮮度。海壽司將這份對美味的堅持,化為感動傳遞給所有客人。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 海壽司 (南京店) 
【坐落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連絡電話】 (02) 2508-0618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1:00   

(Elsa/Erica/頁子 共同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