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料理」 的結果,共有 262 筆
  • 幫你暖胃舒心的8款濃湯料理

    幫你暖胃舒心的8款濃湯料理

    在充滿繁忙和壓力的世界中,一碗濃湯可以是一個難得的寧靜時刻,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個短暫的幸福。這篇專題文章分享8道各具風味的濃湯料理,用上毛豆、米飯、花椰菜等意想不到的食材,帶你品嚐多款濃湯美味,也在每份溫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片刻。

  • 5道香辣臭豆腐料理,讓你暖心又暖胃!

    5道香辣臭豆腐料理,讓你暖心又暖胃!

    臭豆腐是小吃界的超級明星!不管是炸的還是蒸的,都受到許多喜愛!

  • 快來嚐鮮新料理!主廚吳健豪教你做醬燒天貝米糕!

    快來嚐鮮新料理!主廚吳健豪教你做醬燒天貝米糕!

    吳健豪說,天貝的口感如芋頭般鬆軟綿密,散發些微發酵味,加入少量的油入鍋半煎炸就可以讓表皮酥脆,是很特別的食材。

  • 怕你吃不飽的懷石料理  台南がんこ莞固和食

    怕你吃不飽的懷石料理 台南がんこ莞固和食

    莞固和食沿襲懷石料理的方式,最頂級的桐套餐包含了八寸、吸物、御造、燒物、蒸物、揚物、鍋物、強肴、食事、留椀、甘物等等。

  • 露營就是要簡單!3道美味野炊料理推薦!

    露營就是要簡單!3道美味野炊料理推薦!

    「美味漢堡、蔬食大餐,飯後再來杯咖啡。」你沒看錯,這豐富的露營菜單,料理起來超簡單!想一早在戶外的大自然中醒來,不用再大包小包,為了煮餐點累慘慘~快來學這幾道野炊料理,聰明搭配美味又方便的食材,讓妳在外輕鬆當大廚,吃進健康無負擔!

  • 4款柚子創意料理推薦!讓你輕鬆上菜!

    4款柚子創意料理推薦!讓你輕鬆上菜!

    大家在中秋節前後總會收到許多柚子,除了當水果直接吃以外,其實柚子的清香和酸甜風味,也是為各式料理增色的好幫手食材~除了常見的作為柚子醬、柚子汁食用以外,新鮮柚子皮、柚子肉也很適合作為主食的佐菜與提味使用。想在日常餐點中增加一些清爽氣息?以下四道簡單的柚子料理,讓你一吃就愛上!

  • 夏日輕食最好咖,麥片料理輕鬆上桌。

    夏日輕食最好咖,麥片料理輕鬆上桌。

    從逐漸熱辣的陽光、油膩膩的T字部位正式宣布夏日來臨!走在路上就覺得要跟柏油上的熱氣一起蒸發,濕熱的天氣讓你食慾不振嗎?快放下你手中油膩重鹹的外食,試試麥片輕食吧,只要十五分鐘,繽紛可口的餐點、低熱量的下午茶立馬上桌,輕鬆變身健康名廚奧立佛!

  • 把人氣蔬食熱炒帶回家!全新料理包一起來嚐鮮!

    把人氣蔬食熱炒帶回家!全新料理包一起來嚐鮮!

    這款「泡菜天貝炒飯」蔬食冷凍調理包,是里仁與人氣蔬食熱炒餐廳“CHAO 炒炒新亞洲蔬食” 聯名打造,只有在里仁買得到喔!以爽口的韓式泡菜和天貝為主要食材,炒飯粒粒鮮明、軟硬適度,還搭配了滑嫩的豆包泥,鹹香順口,滋味無窮,色澤金黃讓人食指大動!

  • 把人氣蔬食熱炒帶回家!全新料理包一起來嚐鮮!

    把人氣蔬食熱炒帶回家!全新料理包一起來嚐鮮!

    近年蔬食成為發燒議題,許多通路推出無肉食品,帶動一波波話題。推廣蔬食達25年的社會企業「里仁有機連鎖通路」和台北東區知名蔬食熱炒餐廳「Chao炒炒」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