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蔬食」 的結果,共有 45 筆
  • 美味蔬食餐廳推薦,邀你一起來品嚐!

    美味蔬食餐廳推薦,邀你一起來品嚐!

    吃蔬食是健康、是享受,更是愛地球。 里仁蒐集全台蔬食餐廳,有中式/港式/義式,日式便當、美式漢堡... 身在蔬食寶島 巷弄蔬食餐點、連鎖蔬食餐廳 多樣化美味蔬食 邀你一一品嘗!

  • 2024蔬食年菜預購開跑,永續圍爐過好年!

    2024蔬食年菜預購開跑,永續圍爐過好年!

    每年除夕夜的團圓圍爐,是家人溫馨團聚時刻,也是共享澎湃年菜的幸福時刻,每一口溫暖美味,都是對過去一年的感恩,及對未來一年的期許。

  • 蔬食七日大挑戰!完成挑戰還可以抽好禮呦!

    蔬食七日大挑戰!完成挑戰還可以抽好禮呦!

    吃蔬食有什麼好處?親自試試你就懂!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挑戰無肉一週,分享體驗心得抽好禮! 活動辦法:2023/12/31前,完成線上報名表,作為抽獎依據。填寫後,在 蔬食7日大挑戰 FB社團 分享吃的蔬食餐點,連續7天(每天至少分享1篇您吃的蔬食餐點圖文)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 這個週末,快來市集一口氣吃遍你的蔬食口袋名單!

    這個週末,快來市集一口氣吃遍你的蔬食口袋名單!

    低碳、蔬食、植物性飲食是每個人每天最容易實踐減碳的方式!今年永續飲食生活節,以「低碳餐桌綠未來」為主題,繼續與你談蔬食、邀你吃蔬食,體驗永續飲食的美好。 邀請你參與線上線下的多元活動,響應低碳、環保、蔬食,體驗永續飲食新生活!

  • 為什麼你的身體適合吃蔬食?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為什麼你的身體適合吃蔬食?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西方諺語「You are what you eat.」,意思是「人如其食」,說明了我們吃進的每一口食物,深深影響身體的健康及體態。相對於吃肉,蔬食其實對人體健康更有益處。來聽聽醫師、營養師及預防醫學專家怎麼說?

  • 中秋來吃健康蔬食烤!獨門醃料、特製沾醬讓你技壓全場!

    中秋來吃健康蔬食烤!獨門醃料、特製沾醬讓你技壓全場!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到來,你的獨門醃料法、我的特製沾醬、他的完美火侯控制,各式獨門絕活的烤技紛紛上陣。想在這場美味大比拚中勝出,快來這裡偷師,用真食變化搭配,讓你技、壓、全、場!

  • 怎麼拜才有誠意?蔬食供品採買攻略大公開!

    怎麼拜才有誠意?蔬食供品採買攻略大公開!

    用行動保庇自己和世界! 中元節拜拜,就跟著里仁供品採買攻略,挑選友善土地的蔬食供品,加上你虔誠的心,一起守護土地、守護健康,打造平安、美麗、永續的世界!

  • 把人氣蔬食熱炒帶回家!全新料理包一起來嚐鮮!

    把人氣蔬食熱炒帶回家!全新料理包一起來嚐鮮!

    這款「泡菜天貝炒飯」蔬食冷凍調理包,是里仁與人氣蔬食熱炒餐廳“CHAO 炒炒新亞洲蔬食” 聯名打造,只有在里仁買得到喔!以爽口的韓式泡菜和天貝為主要食材,炒飯粒粒鮮明、軟硬適度,還搭配了滑嫩的豆包泥,鹹香順口,滋味無窮,色澤金黃讓人食指大動!

  • 包入台灣味的健康蔬食粽,里仁製粽大解析!

    包入台灣味的健康蔬食粽,里仁製粽大解析!

    端午節,嚐上一口粽子是不可少的味覺記憶,而里仁年年推出多種風味粽,不光是為了慶端午,更包含著對支持台灣農業的美好心意。透過對粽子從裡到外的嚴格把關,邀請消費者一起品嚐美味與健康的好味道,給予農業實際的支持力量。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