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欣葉」 的結果,共有 11 筆
  • 大人系黑咖哩全新上市 欣葉攜手全家便利商店推鮮食業績

    大人系黑咖哩全新上市 欣葉攜手全家便利商店推鮮食業績

    咖哩飯堪稱日本國民美食,台灣便利商店的「咖哩飯」品項更穩居鮮食燴飯類熱銷冠軍長達15年,欣葉集團旗下「欣葉‧生活‧廚房」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1月31日將推出大人系風味「金咖哩極旨黑咖哩牛飯」。

  • 欣葉呷哺呷哺「龍蝦北寄貝鍋」鮮味上桌

    欣葉呷哺呷哺「龍蝦北寄貝鍋」鮮味上桌

    氣候寒冷的冬季中,能夠享受一鍋滋味鮮美、熱氣氤氳的極品鍋物,絕對是療癒身心的一大享受!「欣葉呷哺呷哺」今冬嚴選約10兩重的「野生龍蝦」與日本直送來台的「北寄貝」,搭配上時令海鮮、精選肉盤與自製手撖鮮味餃等附餐,暖心推出期間限定的「龍蝦北寄貝鍋」套餐,讓兩大海鮮食材共同交織出無比奢華的美味體驗!

  • 正月迎福過冬 欣葉日本料理季節限定七福味巡禮

    正月迎福過冬 欣葉日本料理季節限定七福味巡禮

    2023開春,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欣葉日本料理」便以多款應景新品季節迎新年,也為凜冽寂寥的冬季增添朝氣蓬勃的力量!除運用日本傳統正月料理的手法,將各種當令海鮮、時蔬烹調成一道道美味佳餚外,更循正月「七福神巡禮」開運習俗為題,設計出七味帶有吉祥寓意的「招福料理」!

  • 欣葉「欣春珍饌年菜宴」搶先開箱!八道菜色滿足味蕾

    欣葉「欣春珍饌年菜宴」搶先開箱!八道菜色滿足味蕾

    這幾天提前過年了(大誤),其實是搶先吃了欣葉的「欣春珍饌年菜宴」,包含經典口味共8道菜色。說明一下,我都是解凍再覆熱,沒有自行添加其他配料或裝飾,先說結論,我覺得這組年菜很可以,過年再配個長年菜、雞湯或火鍋,都很足夠了。

  • 跨越國界的饗宴!欣葉推台、日、馬風味耶誕派對餐

    跨越國界的饗宴!欣葉推台、日、馬風味耶誕派對餐

    「叮叮噹!叮叮噹!」清脆的聖誕鈴聲響起!欣葉國際餐飲首度跨品牌集結旗下「欣葉台菜」、「欣葉日本料理」以及「金爸爸PappaRich」,聯手推出可口又應景的台、日、馬來西亞美饌組合,為賓客打破傳統西式聖誕大餐的框架,舉辦一場跨越國界與文化的美味派對,歡喜迎接2023年的到來!

  • 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令人會心一笑的經典饗宴

    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令人會心一笑的經典饗宴

    這場「記憶中的台北味道-欣葉台菜宴」,復刻了過去桌菜的經典口味,十道菜,道道讓我發出會心一笑。5盤開胃小碟,高麗菜卷一入口,居然冒出鴨賞味道,好妙。龍蝦沙拉這麼常見的菜色,光是用來調味馬鈴薯的美乃滋,就讓我這個愛吃マヨネーズ(美乃滋)的基隆人為之驚艷,那就是我記憶中的童年美乃滋味道呀。

  • 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欣葉重現經典台菜

    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欣葉重現經典台菜

    隨著邊境解封,旅遊商務活動漸趨頻仍,餐廳也紛紛端出各式亮眼的主題餐會吸客;以道地台味征服不少國內外饕客的欣葉台菜,近期規畫傳統台式宴客菜 -「記憶中的台北味道 - 欣葉台菜宴」,標榜復刻自己的古早味,將數道消失已久的費工手路菜再次搬上桌,以當代的宴席思維納入一道道經典佳餚呈現。

  • 跟著日本色彩美學 吃出豐富秋色的日本料理

    跟著日本色彩美學 吃出豐富秋色的日本料理

    時序入秋,大地漸漸披上琥珀的色彩,欣葉日本料理也在餐檯展現季節更迭的魔法,除善用季節食材入菜,另以歷史悠久的日本傳統色彩美學出發,從250種的日本傳統色中,4種對應秋天的色彩為引,設計出22款季節新品。

  • 老酒入菜 欣葉呷哺呷哺馬祖淡菜新鮮飄香

    老酒入菜 欣葉呷哺呷哺馬祖淡菜新鮮飄香

    愛吃淡菜的海鮮迷有福了,從湛藍純淨的馬祖海域,日日現撈的飽滿淡菜現在在欣葉呷哺呷哺就吃得到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