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海鮮」 的結果,共有 62 筆
  • 淡水漁人碼頭「大胖活海產」啖海鮮佐河岸美景

    淡水漁人碼頭「大胖活海產」啖海鮮佐河岸美景

    淡水漁人碼頭木棧道是欣賞淡水河山河美景的絕佳位置,「大胖活海產」是新北市萬里蟹品牌合作的餐廳,能吃得到新鮮萬里蟹及各式海鮮,來木棧道商店內用,除了享受料理美味,還能欣賞窗外的美麗風景,別有一番滋味!

  • 超澎湃海鮮入盅!重磅年菜「海宴滿福佛跳牆」

    超澎湃海鮮入盅!重磅年菜「海宴滿福佛跳牆」

    意舍酒店強勢推出除夕重頭戲年夜菜「海宴滿福佛跳牆」,外帶送禮或自家圍爐兩相宜,首次由意舍中式私廚精心研製,以新鮮海鮮的魅力為靈感始源,匯聚海鮮原始的鮮甜風味演繹,有別於傳統台式濃稠的湯底,激盪出一盅全新海味漫溢的佛跳牆,打造闔家團圓的幸福甜蜜時光。

  • 萬里蟹產季延後!野柳假日活蟹市集將延長舉辦

    萬里蟹產季延後!野柳假日活蟹市集將延長舉辦

    今年天氣冷的比較晚,加上10月颱風攪局,捕蟹船多半在港休息,進入11月後,各捕蟹船主捕撈的萬里蟹產量提高且品質良好,因此經過新北市府、捕蟹船主及萬里螃蟹產銷班共同協商,將野柳假日活蟹市集延長舉行至元旦連假,喜愛吃蟹的饕客們趕緊把握機會到野柳藍色公路候船亭享用新鮮肥美的萬里蟹吧!

  • 海鮮現捕現吃! 到富基漁港享用新鮮海味吧

    海鮮現捕現吃! 到富基漁港享用新鮮海味吧

    現在正值萬里蟹產季,不妨找機會到新北市石門區的富基漁港,親自挑選鮮活萬里蟹、現流文蛤、海蝦等活海產,並交由港內代客料理現煮,享用漁港直送新鮮海味吧!品嘗完漁港現撈直送的海鮮後,還可以步行15分鐘到結合當地傳統捕魚文化的「幸福雙心公園」,欣賞浪漫的漁港美景與裝置藝術。

  • 天冷吃鍋 萬里蟹入鍋湯鮮味美粥香甜

    天冷吃鍋 萬里蟹入鍋湯鮮味美粥香甜

    萬里蟹屬於野生海蟹,其個體大小及肉質飽滿度每隻不同,都有各自適合的料理方式,北海岸漁港餐廳配合萬里蟹每一隻特質,煎煮炒炸都有獨門手法,新北市漁業處表示,時令冬天,天越冷蟹越肥,民眾可以到北海岸遊玩品蟹一番,品嚐在地萬里蟹冬季火鍋料理,湯鮮味美。

  • 秋季海鮮最對味!今秋必啖海產就是它!

    秋季海鮮最對味!今秋必啖海產就是它!

    台灣四面環海、海洋資源豐富,各式海產料理更是受到台灣人的喜愛。而海產種類這麼多,你最喜歡的是什麼呢?《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追蹤近一個月內「海鮮食材」相關話題聲量,整理出網友熱議的10大海產食材排行,快來看看網友們熱議的海鮮食材,是否跟你心目中的口袋名單一樣吧!

  • 叻沙醬汁催熟龍蝦 滋味有夠「蝦」!

    叻沙醬汁催熟龍蝦 滋味有夠「蝦」!

    上菜前先來一段以虹吸咖啡壺加入叻沙醬汁催熟野生緬因龍蝦的桌邊秀,接著再將鮮彈的龍蝦肉、宜蘭金殼蝦與現炸明蝦球、櫛瓜蔬菜麵等與濃香醬汁擺盤呈上,滋味有夠「蝦」,也突破海鮮未必清清淡淡「吃原味」才是最好的盲腸。

  • 秋蟹季節到! 富基魚港各式海鮮出籠

    秋蟹季節到! 富基魚港各式海鮮出籠

    因應時序已入秋,正是萬里蟹最鮮美的時節,是許多饕客大啖海鮮的首選,可以到富基漁市品嘗萬里蟹,或採購各式各樣的新鮮漁貨!

  • 秋季必吃美食!本土大閘蟹熱銷中

    秋季必吃美食!本土大閘蟹熱銷中

    入秋以來,降秋燥食材、燉補湯品、海鮮水產買氣逐漸升溫,當中「大閘蟹」更成為電商平台奧丁丁市集站上連三週排名第一的熱門搜尋關鍵字,加上今年進口大閘蟹開賣時間延後,連帶帶動本土大閘蟹訂單量飆升。著眼秋日進補商機,奧丁丁市集即日起推出秋季鮮味專區,邀請民眾於食慾之秋,以食補滋養補氣、養生除秋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