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添加物」 的結果,共有 4 筆
  • 你知道看似簡單的麵條,加了多少添加物嗎?

    你知道看似簡單的麵條,加了多少添加物嗎?

    將水燒滾、放入麵條、加點青菜、打顆蛋,只要幾分鐘,就能完成簡單快速的一餐。麵食成為忙碌的現代人,在家開伙的優先選擇之一。但是為了滿足口味與便利的需求,在過度追求大量生產、低成本的產業運作背後,可能隱藏著健康的疑慮。

  • 豆之家 進擊的老師傅

    豆之家 進擊的老師傅

    「所有食物,都能用天然的方法製作、量產和保存,」頂著幹練平頭、掛著斯文銀邊眼鏡,四十七年次的豆之家創辦人洪熒曜說。他認為,提供傳統無添加食品的方法很單純:首先,製造者要全盤掌握天然食品加工的手藝,接著,應用創新科技,忠實執行老技藝的精髓。

  • 宅在家嗑零食 無人工添加物健康誠食推薦

    宅在家嗑零食 無人工添加物健康誠食推薦

    無論宅在家嗑零食,上班偷閒喝杯咖啡搭配零食,當然也要選擇健康的零食。

  • 【簡單極品甜點-絕不用添加化合物的美味布丁】~女生愛美食

    【簡單極品甜點-絕不用添加化合物的美味布丁】~女生愛美食

    如果家裡有要慶祝的事的時候,我就會做布丁。小孩子們當然也會非常開心。這種小巧的外型會讓人覺得很可愛,連平常不吃甜食的人也會不經意地一口接著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