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 的結果,共有 71 筆
  • 湯圓新吃法 讓你新潮過元宵!

    湯圓新吃法 讓你新潮過元宵!

    家人間最溫暖的浪漫,就是元宵節這天一起吃下甜美飽滿的湯圓,共享團圓美滿的心願。但 傳統包裹的滿滿心意,只能一成不變?湯圓只有一種吃法?

  • 幫你暖胃舒心的8款濃湯料理

    幫你暖胃舒心的8款濃湯料理

    在充滿繁忙和壓力的世界中,一碗濃湯可以是一個難得的寧靜時刻,一個溫暖的擁抱,一個短暫的幸福。這篇專題文章分享8道各具風味的濃湯料理,用上毛豆、米飯、花椰菜等意想不到的食材,帶你品嚐多款濃湯美味,也在每份溫熱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片刻。

  • 預燉好的5款美味熱湯,讓你快速上桌!

    預燉好的5款美味熱湯,讓你快速上桌!

    天冷了,就想來喝點熱熱的! 里仁嚴選即食湯頭/料理包,以真食材熬煮調味,不含化學調味料、香料及防腐劑~最適合為家人帶來少負擔的溫暖!

  • 冬至吃湯圓 推薦4種創意食譜給你!

    冬至吃湯圓 推薦4種創意食譜給你!

    經典湯圓大變身!換個吃法就變成創意小點心囉,今天介紹的四種湯圓食譜一定要學起來,做法超簡單!不會煮甜湯沒關係,最近超流行湯圓乾吃法;水煮湯圓吃好膩,就來個香酥迷人的煎湯圓~ 湯圓還可以變化出什麼點心花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 夏日點心好選擇,養生冰糖銀耳蓮子湯!

    夏日點心好選擇,養生冰糖銀耳蓮子湯!

    想要隨時吃點冰糖銀耳蓮子湯,不需要在家備齊各種材料~ 只要好準備甜河谷冰糖銀耳蓮子湯料調理包,輕鬆三步驟,就能端出道地又美味的冰糖銀耳蓮子湯。 還可依個人喜好增添喜歡的配料,不管是枸杞或是栗子,都是健康養生的甜蜜選擇。

  • 【食譜】紅棗銀耳甜湯 清爽又膠質滿滿

    【食譜】紅棗銀耳甜湯 清爽又膠質滿滿

    滿是膠質的白木耳,與紅木瓜、紅棗及蓮子一起熬煮,喝起來有白木耳的清爽,與蓮子、紅棗飽滿香氣,搭配著紅木瓜的果香,多重風味層次,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品嘗。

  • 超萌慶元宵 坪林茶博館萌萌湯圓吃到「豹」

    超萌慶元宵 坪林茶博館萌萌湯圓吃到「豹」

    「小過年」元宵節就是要吃碗湯圓才有過節的感覺,不過你有吃過碗裡漂浮著海豹的湯圓嗎?坪林茶博館今年特別推出創意十足的海豹小白湯圓,邀請大家元宵節暢遊茶山吃到「豹」!

  • 湯圓口味大亂鬥!你是花生派還是芝麻派?

    湯圓口味大亂鬥!你是花生派還是芝麻派?

    元宵節吃湯圓有象徵團圓的意義,許多家庭會聚在一起吃一碗熱熱的湯圓暖身子,不過除了大家印象中的傳統湯圓口味,近幾年也推出了不少特殊餡料湯圓,例如「草莓」、「奶茶」等等,究竟哪種湯圓口味最受歡迎呢?

  • 【食譜】白木耳年糕甜湯 甜蜜爽口

    【食譜】白木耳年糕甜湯 甜蜜爽口

    飯後甜點新感受!爽口的白木耳和紅棗、枸杞煮成甜湯,加入切塊黑糖年糕增加咀嚼感,就算飽足也能吃得下一大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