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鄧有癸」 的結果,共有 4 筆
  • 牛排教父的私宅夜宴!D&C Residence 奢華當代料理

    牛排教父的私宅夜宴!D&C Residence 奢華當代料理

    沉寂三年重啟大門迎賓的D&C Residence 是牛排教父鄧有癸以五十年餐飲從業體悟全新打造的私宅餐飲形式,餐廳結合法式人文風情濃厚的沙龍會客廳及酒吧服務,呈獻赴宴私人府邸風雅情境。

  • 牛排教父全新私宅餐廳!D&C Residence台魂法餐

    牛排教父全新私宅餐廳!D&C Residence台魂法餐

    停滯了3年的Danny&Company,鄧有癸被不少豪門貴客邀請到宅掌廚備宴,可是即便是裝潢耗資萬千的豪宅,廚房設備總不及專業餐廳,如今重啟起家地,鄧有癸乾脆把餐廳裝潢改成豪華私宅,邀請豪門貴客,甚至願意花上裝潢費用不及千分之一價格的老饕們,一起來作客。

  • 「Amber Hill」牛排教父鄧有癸的城市綠地餐廳

    「Amber Hill」牛排教父鄧有癸的城市綠地餐廳

    牛排教父鄧有癸在自己居住的城市裡發現一處擁有綠地的平房餐廳正在頂讓,於是促成了「Amber Hill」的誕生。

  • Danny&Company 牛排教父 - 品嚐用心的堅持

    Danny&Company 牛排教父 - 品嚐用心的堅持

    在台灣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掀起了老饕牛排的風潮,而旗下的餐廳也一間一間的成功佇立在高級商圈。 鄧有癸先生對牛排的堅持,熟成天數、烹調時間、靜置時間和回溫時間。或許也是因這些美味的堅持而讓食客們愛擁著牛排教父旗下的每一間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