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日式」 的結果,共有 108 筆
  • 【食譜】香香甜甜好迷人~簡單學做「煉乳團子」

    【食譜】香香甜甜好迷人~簡單學做「煉乳團子」

    前兩日在電視上看到日本團子,勾起前幾年去日本旅遊的回憶,周末和女兒一起做團子,把嫩豆腐加糯米粉揉一揉,水煮一下就好了。這次還試試新口味,一半加了高檔的Amedei可可粉,還用法國紅冰糖煮了類似煉乳醬搭配,香香甜甜好迷人。煮完煉乳取出裝罐後,鍋子加水和一包紅茶茶包煮開,又是一杯奶茶。

  • 跨越國界的饗宴!欣葉推台、日、馬風味耶誕派對餐

    跨越國界的饗宴!欣葉推台、日、馬風味耶誕派對餐

    「叮叮噹!叮叮噹!」清脆的聖誕鈴聲響起!欣葉國際餐飲首度跨品牌集結旗下「欣葉台菜」、「欣葉日本料理」以及「金爸爸PappaRich」,聯手推出可口又應景的台、日、馬來西亞美饌組合,為賓客打破傳統西式聖誕大餐的框架,舉辦一場跨越國界與文化的美味派對,歡喜迎接2023年的到來!

  • 藍武士再創奇蹟!王品推「和牛吃到飽」慶日本隊晉級

    藍武士再創奇蹟!王品推「和牛吃到飽」慶日本隊晉級

    世足賽死亡之組驚奇不斷,日本在小組第3戰對西班牙再度發威,奇蹟式反超以2:1擊退西班牙挺進16強!「王品集團」旗下主打日式和牛鍋物吃到飽品牌「和牛涮」豪氣幫球迷加菜,不論球賽輸贏即日起至1/20前「頂級和牛」或「極上和牛」套餐方案可免費升級「澳洲金牌純血和牛吃到飽」!

  • 吃火鍋也要有Dress Code! 可愛熊湯底免費升級

    吃火鍋也要有Dress Code! 可愛熊湯底免費升級

    入秋天氣轉涼,熱呼呼的火鍋是許多民眾聚餐首選,「聚日式火鍋」全台首家形象店正式插旗台北士林,11月全台門市一起大開「紅白配聚熊趴」,消費者只要衣著紅或白衣到店內消費,湯頭即可免費升級為札幌熊起司牛奶湯或麻辣熊激辛麻辣湯底。

  • 連假總想揪烤肉!大滿貫牛拼盤打造味蕾饗宴

    連假總想揪烤肉!大滿貫牛拼盤打造味蕾饗宴

    《燒肉的名門-赤虎》限定販售「熹樂套餐」,「日美牛大滿貫拼盤」包含特上和牛五花、和牛五花、美國無骨牛小排、美國肩小排、腹肉五花、翼板牛排等六種冷藏鮮切的肉品部位,燒烤後甜美多汁,可吃原味、沾鹽、檸檬汁或特調燒肉醬,保證滿足你的味蕾!

  • 當代料理搬進百年日式官舍!132糧倉翻玩客家料理

    當代料理搬進百年日式官舍!132糧倉翻玩客家料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5月剛開幕的「132糧倉」,低調靜謐地座落在擁有百年歷史的「新竹州警務部部長官舍」中,日式老屋的溫潤質感,帶來優雅閑靜的氛圍,與當代料理碰撞出精彩火花。

  • 大啖新鮮牛肉好滿足-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大啖新鮮牛肉好滿足-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想要大口吃肉又怕吃到不新鮮硬梆梆的牛肉嗎?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家新鮮美味的鍋物放題!

  • 頂級美食─大安9號日式鍋物。鐵板燒

    頂級美食─大安9號日式鍋物。鐵板燒

    大安9號日式鍋物。鐵板燒 最頂級的生鮮食材 保存食物自然原味 讓我們一起來品嚐時尚藝術饗宴 美好"食"光就在大安9號

  • 名不虛傳大排長龍的日式美味

    名不虛傳大排長龍的日式美味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這家經典的美味,高CP值的美味是吸引饕客一再光顧的主因之一,到底有甚麼吸引力請讓我們看下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