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舊金山的華麗食尚【米其林一星的美食殿堂~亞歷山大牛排】 | 美味探索 | 小話攝

如果品嚐不同的美食,是味蕾一次又一次的旅行,那麼來到亞歷山大牛排餐廳,絕對是前所未有的華麗食尚之旅。每一道料理都是廚師精心完成的藝術品,帶給客人絕佳的享受。

頂級的食材、精湛的廚藝、視覺的美感成就藝術品般的精緻料理

亞歷山大牛排除了遵循美式牛排的一貫作風之外,更融合了日本與亞洲的元素。從食材挑選、烹調的方式、擺盤的風格,在美式大器的作風中, 不難看到廚師們的巧思與創意。頂級的食材、精湛的廚藝、視覺的美感, 成就了藝術品般的精緻料理, 讓人品嚐過後回味無窮。


【Appetizer 開胃菜】

每一道上桌的料理,都經過細心的雕琢,完美的造型首先就吸引了目光:高級的食材搭配上簡單的調味,沒有太多的負擔,讓客人品嚐到食物最新鮮原始的味道,味蕾完全被征服。

海膽布里歐〈uni toast〉,食材燉牛尾、海膽、千島醬

海膽布里歐〈uni toast〉


帝王蟹〈king crab〉,食材萊姆、山葵、哈密瓜、回茴香

帝王蟹〈king crab〉


韃靼牛肉〈steak tartare〉,食材牛肉、低鹽醃蛋、蓮藕片、醃漬黃瓜、芥末

牛肉〈steak tartare〉


鵝肝〈cured foie gras〉,食材醃漬鵝肝、脆皮核桃、煙燻龍眼、蜂蜜煙燻木松、烤吐司

鵝肝〈cured foie gras〉


【Steak 頂級牛排】

擁有米其林一星牛排餐廳的殊榮,亞歷山大牛排與牛隻原產地供應商直接連繫,取得最優質等級的牛肉,提供美國安格斯牛肉、澳洲頂級和牛。擁有專業乾式熟成室,牛肉經過28-30天的靜置熟成之後,讓牛肉的香氣達到完美,成為桌上的佳餚。

 
美國頂級黑安格斯肋眼牛排

以特製的烤爐,將牛肉用日本進口的長備炭與不同的木材當燃材,透過專業的經驗、溫度的控制,讓牛肉表面吃起來香酥、咀嚼有彈性,裡面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層次豐富,喜歡牛肉的朋友一定要來感受這種讓人驚艷的美味。

美國專業特製烤爐

 
 日本進口的長備炭與木材當燃材

超大分量的牛肉,切開後粉嫩的顏色,足以說明牛肉的品質是非一般的等級。

牛肉表面吃起來香酥有彈性,裡面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層次豐富


【Red Wine 紅酒】

頂級牛排配上香醇紅酒,讓牛排的美味更加分,亞歷山大不僅在食材用心,更提供上百種酒讓客人選擇,餐廳內有具備溫控的大型紅酒櫃, 用來放置不同年份、適合不同溫度保存的酒,讓客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種類。如果對於酒不是那麼有專研的客人,亞歷山大自產的紅酒就是最棒的推薦。

〈左亞歷山大自產紅酒〈右溫控的大型紅酒櫃


【Dessert 甜點】

完美的味蕾旅行最後不可缺少的就是餐後甜點,法式主廚運用甜點之神巧克力、冰淇淋還有天然的食材,作出有如美學藝術般甜品,如此精雕細琢讓人不忍心吃到口中。

美學藝術般甜品

 
 甜點之神巧克力與天然薑的創意結合


〈左行政主廚James Brownsmith〉副主廚 Joseph A. Offner

與一般標榜由主廚駐點的高級牛排餐廳不同的是,台北亞歷山大牛排餐廳的專業團隊都是常駐台灣。

畢業於紐約美國廚藝學院的行政主廚James Brownsmith,曾經遊歷世界各國,在美國及歐洲各類餐廳中擔任過廚師,來到廚師界才華洋溢後起之秀的重要舞台舊金山,加入Alexander's Steakhouse舊金山分店後,讓他的廚藝達到高峰。現在他來到台灣,他說很喜歡台灣豐富多元的天然食材,希望藉由他的廚藝,帶給台灣的朋友對美食全新的體驗,單身的他也許有一天會在這找到另一半也說不定。

溫文儒雅的行政主廚James Brownsmith

一個好的環境,才能讓人愉悅的用餐享用美食,台灣亞歷山大牛排餐廳坐落在台北市最美與最繁華的街道~安和路與敦化南路口﹔低調奢華的美感,四周落地窗及寬敞的露台設計,放眼望去即是敦化南路的樹海與台北市的夜景,視覺、味覺達到極致享受。
 
辛苦忙碌的我們都需要好好的慰勞自己,亞歷山大牛排餐廳提供的服務、餐點都與美國一致,提供多種選擇滿足不同客人的的需求。 聖誕節、跨年、元旦即將到來,每個紀念日或節日都值得與家人、愛人或是朋友來到這殿堂,共度一場美食的饗宴。 



店家資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
電話 : 02-2741 - 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