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禮盒一定可以騙到讚!IG界食物網美就是它-波蘿鳳梨酥!】 | 活動大聲公 | YJHP 蘋兒

每年最期待過年與中秋節了,
中秋節就是讓吃貨有理由瘋狂吃的季節啊!
且這個時候,我們家族的人絕對都會排除萬難的聚在一起,
就算只是聊聊天、打打牌、一起看個電視,也很幸福!

出社會了,回家想帶份伴手禮回去孝親,已表示在外工作的認真,也想讓父母安心。
想來想去,月餅好像有點常見,海苔可以考慮但好像還可以找更好的,這幾天逛著FB,逛著逛著,看到了一位出過相關烘培書籍的-辣媽正在直播,標題就寫著「中秋節新口味 波蘿鳳梨酥」,好奇之下就點了開來看,原來是在教大家製作波蘿鳳梨酥,看到現成品照片就是小波蘿呀,然後裡面是包鳳梨餡,感覺好特別。

(圖片來源:辣媽粉絲團)

家人都滿喜歡吃鳳梨酥的,每次去微熱x丘阿、還是嘉義的旺x山這些鳳梨酥好評熱門點必買!內心突然出現,好吧!不然這次就來動手做吧!可以表達我的一大片孝敬心。數著數著,要買回家的材料好像不少….,有些可能用了這一次以後也不會用,有點浪費,後來看到上面有連結,手指就默默不爭氣的點了下去….。

看頁面介紹說產品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反式脂肪,材料也有寫出來,很清楚。還每日限量200顆,什麼!每日限量,女人最禁不起”限量”兩個字的挑戰,手指不聽頭腦的,馬上點點點,付款完成!

嗯!四盒免運,就一次買了四盒,直接寄到老家,10月初中秋節大家聚在一起就可以吃了,也不用自己提回家,這樣行李就輕多了。

期待我的波蘿鳳梨酥

(圖片來源:滔客官網)

一拿到就要拍照打卡上傳阿,我不能當網美,就讓我的食物變網美。
喔,看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期待了吧。
等吃到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但因為我拿到的時候可能也訂不到了,好東西希望更多人知道,就先分享給大家了。

不私藏,購買連結:http://shania.talk.tw/Ts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