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必買的自有品牌】這幾樣每次去都銷售一空……… | 活動大聲公 | Evelyn Chang

許多量販店都會推出自有品牌,Costco也不例外,當你在賣場看到KIRKLAND這牌子就是他們的自有品牌啦!可不要傻傻的一直找「costco」喔!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商品吧! 

冷凍藍莓、草莓
 a1.jpg
a2.jpg
像藍莓非台灣盛產的水果,因此無論是新鮮或是冷凍的藍莓請立刻納入口袋名單,而且吃藍莓顧目啾,邊玩手機邊嗑藍莓消除一下罪惡感吧!這兩款很多人會買回去製作點心,不過口感偏酸,怕酸的人要注意囉!或是可以把草莓沾著煉乳跟蜂蜜一起品嘗,一年四季都能吃到草莓,草莓控必搶商品。

拉麵 a3.jpg
KIRKLAND的熟食區常常擠滿了人,因為認真好吃而且方便,完全就是懶人天堂,像這款「日式豚骨叉燒拉麵」是最近頗夯的商品,回去只需再加400cc的水就可以食用了,用料也蠻實在,仔細裝盤拍照,再加上#午餐就是要吃職人等級的拉麵,IG又是一張騙🧡照,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份量有點尷尬,有網友指出這份量兩人吃略嫌少,一人吃又太撐,建議可以加麵煮。

壽司
a4.jpg
壽司當然也是不能錯過囉!可以看到廚房內人員製作情形,新鮮度也很足夠,常常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像這款派對壽司組合,很適合全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一起吃,口味也很多元。

空運鮭魚切片/美國翼板牛盤
a5.jpg
a6.jpg
晃一圈你會發現許多人推車裡都有這兩項商品,非常新鮮且超厚切,牛排油花分布均勻,鮭魚吃起來完全無腥味,簡單料理其實就很美味了,老婆總是抱怨不幫忙做晚餐嗎?晚上煎份牛排、魚排雙手奉上,這個月零用錢力馬加3000,但由於太過厚切,其實煎起來有點無法拿捏熟度,讓許多廚藝新手叫苦連天。

沐浴乳
 a7.jpg
這款柑橘香沐浴乳為加拿大原裝進口,有清新的柑橘香,沒有過重的香精味,不含PARABEN防腐劑,加上兩入裝的大容量,可以讓你洗到天荒地老,因此是許多人推薦的商品之一。

強效洗衣膠囊
 a8.jpg
科克蘭的洗衣系列都相當受到歡迎,網友分享就算陰乾也不會有味道,而這款洗衣膠囊還方便攜帶,有時候外出長途旅遊帶幾錠就可以解決髒衣服了,解決了出門在外沒有洗衣精只好倒沐浴乳的窘境了,而且適用於各種水溫。

海鹽調味薯片
 a9.jpg
這款薯片份量超級十足,將近1kg,真的是家庭號包裝,不是買空氣送薯片,大家不用擔心,不過一次吃這麼多會有點膩,但由於他是基本款的薯片,也很適合另外沾醬變換口味,像是莎莎醬、美乃滋等都很適合。

衛生紙
 a10.jpg
前陣子的「衛生紙之亂」相信大家都知道吧!連Kirkland衛生紙也無法倖免,有分捲筒及盒裝抽取式衛生紙,紙質不易破,吸水力也強,可以擦去勞工辛苦的汗水跟淚水,因此也在這一波的瘋搶名單。

喜馬拉雅粉紅鹽
 a11.jpg
好的食材只需要簡單的鹽巴調味就可以展現食材原味,但好的鹽還能提升口感,這款玫瑰鹽深受老饕們喜愛,它產自巴基斯坦上的喜馬拉雅山脈,營養價值頗高,女生減肥時煮雞胸肉,可以沾一點提味,讓你索然無味的減重生涯增添一些美味色彩。 

Kirkland Signature的產品非常多,大家可以睜大眼睛仔細挖寶,而且評價也都還算不錯,有時候如果有品牌選擇障礙,不妨試試看Costco所推出的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