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大亨都愛這一味!米其林一星牛排榮耀抵台】 | 美味探索 | 小話攝

喜歡品嚐牛排的朋友們有口福了!擁有美國米其林一星榮耀的「ALEXANDER’S STEAKHOUSE亞歷山大牛排」餐廳,於2015年10月14日正式來台開店。美國總部的經營團隊來到台灣長駐,希望讓台灣饕客也可以享受到與美國一樣零時差的服務品質。亞歷山大牛排以創意結合頂級食材,打造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美食殿堂,極致的享受要掀起一波新的食尚潮流。


開幕第二天的媒體記者會,由藝人蔣偉文〈JACKO〉擔任主持,正式介紹經營團隊與大家見面﹔包括美國「ALEXANDER’S STEAKHOUSE」總裁、主廚、總經理等與幕後推手台灣統領集團蘇董事長皆在記者會分享成立這家店的過程以及如何希望帶給台灣人頂級牛排料理的心意。

10月15日媒體記者會由藝人蔣偉文主持

由統領集團蘇董事長與亞歷山大牛排品牌總裁Chanile帶領的美籍團隊 (圖片匯智公關提供 )

亞歷山大牛排餐廳在美國西岸擁有 4 家分店,享有極高的評價,許多矽谷的頂尖公司,如Apple、Google、Facebook、Amazon等公司的科技人才都喜歡到亞歷山大享受美食,它不但是矽谷最熱門的餐廳,也是舊金山灣區唯一獲得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除了提供美國安格斯牛肉、更是澳洲頂級和牛最大的進口商,與牛隻原產地供應商直接連繫,取得最優質等級的牛肉,運用豐富多層次的創意料理手法,擄獲美國西岸富豪與饕客的心。

照片來源  ALEXANDER’S STEAKHOUSE USA

延續美國總公司最高規格的服務精神,每間餐廳皆由專屬行政主廚領軍,結合外場總經理、侍酒師等餐飲界菁英人才,讓客人從一進門起入座、點菜、品酒、用餐都能感受到ALEXANDER’S STEAKHOUSE 最真誠的禮遇,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台灣的第一家店,將由行政主廚James Brownsmith、外場總經理 Robert Buckley、副主廚 Joseph A. Offner,法式甜點主廚 Harmony Lu共同在台灣創造另一個美食奇蹟。

行政主廚James Brownsmith舊金山行政主廚 Marc Zimmerman副主廚 Joseph A. Offner

外場總經理 Robert Buckley

法式甜點主廚 Harmony Lu

在台灣喜歡吃牛排的人很多,美國亞歷山大牛排品牌總裁 Chanile 提到, 他們希望把美國烹飪方式,原汁原味的牛排料理帶到台灣,讓身處在美食天堂的台灣朋友能一嚐道地頂級牛排的美味。

特地飛來台北的舊金山行政主廚 Marc Zimmerman也說到,一個真正好的熟成環境,才能讓牛肉的香氣與美味達到完美的境界,「ALEXANDER’S STEAKHOUSE亞歷山大牛排」正具備了這樣的條件:獨立完整的熟成室,牛肉經過28-30天的靜置熟成之後,以特製的烤爐,用日本進口的長備炭與不同的木材來燒烤,再加上創新巧思,一道道讓人驚艷的美食就此誕生。

舊金山行政主廚 Marc Zimmerman

獨立設備完善的熟成室

美食美酒與甜點對饕客來說是滿足味蕾的三部曲,亞歷山大除了頂級牛排外,並有大型酒窖與吧檯,提供上百種佐餐的酒類供客人選擇﹔餐後甜點更是法式甜點主廚 Harmony Lu 結合藝術與美學的精心之作。

美國頂級黑安格斯肋眼牛排

結合藝術與美學的甜點

上百種佐餐的酒類

台灣亞歷山大牛排餐廳坐落在台北市最美與最繁華的街道~安和路與敦化南路口,結合華麗與簡約的時尚風格,有種低調奢華的美感,四周落地窗及寬敞的露台設計,放眼望去即是敦化南路的樹海與台北市的夜景,讓客人視覺、味覺達到不同凡響的尊爵享受。

心動了嗎?趕快到「ALEXANDER’S STEAKHOUSE亞歷山大牛排」來一趟華麗的美食之旅吧!

店家資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5之2號
電話 : 02-2741 - 8080

Alexander’s Steakhouse 獲獎紀錄
米其林一星餐廳
最佳頂級酒藏 ( Wine Spectator )
矽谷最佳Steakhouse / 最佳廚師 ( Metro Magazine )
矽谷最佳Steakhouse / 最佳餐廳 ( Wave Magazine )
3.5星(4星評鑑),重新詮釋Steakhouse ( San Francisco Chronicle News )
Dirona Award
舊金山灣區最佳Steakhouse ( Zagat )
舊金山灣區最佳Steakhouse ( Opentable.com )
4星(5星評鑑) (Yelp.com)
Open Table Diner’s Choice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