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又空了?必買的世界精選款啤酒,在家避暑也環遊世界! | 世界食旅 | Evelyn Chang

天氣越來越炎熱,身體黏膩到不行,一回到家只想懶坐在沙發上大口喝下冰冰涼涼的啤酒消消暑氣,幻想著自己正在德國參加啤酒節,或是環遊世界邊喝遍各國啤酒,但現實是冰箱一打開空空如也,也無法說走就走到旅行⋯⋯那就去趟家樂福啤酒博覽會(點我看更多)吧!一次掃進各國經典款啤酒,甚至是慕尼黑啤酒節的指定品牌,回家用肚皮環遊世界。

人魚線是什麼?讓肚皮滿足一『夏』比較重要啦~
人魚線是什麼?在這個季節先丟一邊吧!各式各各樣的世界啤酒正在向你招手~讓你愛喝酒的小肚皮滿足開懷,才是今夏大事!


【德國必喝經典款-慕尼黑啤酒節指定品牌】 

慕尼黑啤酒節指定品牌有六個,"PAULANER 保拉納"就是其中之一,是擁有500年釀造歷史的純正德國現釀啤酒品牌,釀造嚴格遵循1516年在德國頒布的現存最古老釀酒法“啤酒純淨法”,造就了泡沫豐富細膩的雲霧狀,每喝一口都為你開啟德式新體驗!


第二個指定訂的品牌就是“德國慕尼黑皇家啤酒”,只要有機會到德國慕尼黑旅遊,幾乎每個旅客都一定會品嘗這一款,有著小麥的芳香,帶著焦糖口感,非常滑順好入喉,也深受德國人喜愛!


【英國代表-司陶特啤酒】

由烘焙過的麥芽或是大麥、啤酒花、水及酵母所製成,口味較強烈,是許多愛喝啤酒的老饕一致推薦的酒款。


【美式精釀不容錯過-美國IPA】 

精釀啤酒的愛好者一定要品嚐!全美第十大的精釀啤酒廠--Stone Brewing,以大膽、風格創新、口感豐富風靡全球,甚至兩度獲Beer Advocate雜誌推崇為"地表最頂尖精釀啤酒廠"。使用單一的麥芽和酵母,並用多種且大量的啤酒花製成,只要品嚐一口,線條分明的苦味,絕對喚醒你的味蕾,大呼過癮!

【比利時啤酒尾勁甘美-比利時修道院啤酒】 

CHIMY是目前世界上產量最大的修道院啤酒, 尾勁有波特酒的甘美,後味非常持久,喜歡啤酒的人幾乎無人不知道此款酒。


【法國第一品牌-可倫堡1664蜜桃啤酒】

以原味啤酒為基底再加上香甜的水蜜桃風味, 能夠品嚐出高雅的水果味和香氣,擄獲了許多啤酒迷的心。


【日本北海道限定】

三寶樂啤酒創立於1876年,是日本最古老的啤酒品牌。而札幌位於北緯43度,擁有純淨的天然環境,地理環境與密爾沃基和慕尼黑相同,因此也有適合啤酒花和大麥生長的氣候與條件,所釀造出來的啤酒自然為上乘之選。


口渴了嗎?那就通通搬回家

看了這麼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經典啤酒,是否覺得口渴了呢? 那就快去家樂福啤酒博覽會(6/7-6/20)(點我看更多)通通搬回家,把握這一年一度的盛會清涼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