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型男主廚美食【皇旗御廚全餐】開箱 | 食譜DIY | 美食滔客小編

現代人的生活非常忙碌,7成以上的雙薪家庭忙於工作沒有辦法自行料理而選擇外食。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調查顯示,台灣人的外食比例超過8成,另一項調查三餐的外食人口已突破千萬,其中77.6%的民眾會選擇便利商店。


皇旗家廚廣宏一老師,平常在網路上透過Facebook直播教大家簡單快速料理,也因外食族的民眾越來越多選擇超商食物後,突發奇想製作簡單快速上手的湯料及醬料,全部使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給粉絲最棒的皇旗全餐鮮食包。


話不多說,美食小編要為大家來開箱 【皇旗全餐】


皇旗全餐 包含有:麻油糯米雞+醃篤鮮+重慶水煮魚+天香第一鍋 四道好料。

001.jpg


第一道:麻油糯米雞

小編拿到商品時是冷凍宅配狀況,1個包裝袋裡附有麻油糯米包及10cm大雞腿真空包裝,實在是太貼心的服務。美食小編建議拿到後,先將麻油糯米包和雞腿分開微波,完全不失風味,雞腿燉煮到類似韓國人蔘雞的輕咬易碎,又有濃郁的麻油味道。

內容物:米酒、麻油調味,枸杞、紅棗等中藥食材、10cm大雞腿乙隻。
002.jpg

003.jpg



第二道:醃篤鮮

吃著醃篤鮮彷彿致身於夜上海,吹著滿滿的海鮮風味。皇旗家廚廣宏一老師強調這道料理是長時間經過大骨熬煮,搭配金華火腿、干貝、五層豬肉片、冬筍、百頁結、洋蔥、松茸菇、水、米酒。完全沒有調味料。重點來了!這包料理賣價不到400元,實在是太經濟實惠。

004.jpg

005.jpg


第三道:重慶水煮魚


重慶水煮魚選用博氏巨鯰,簡稱巴沙魚,是巨鯰屬的一種,原產於越南湄公河三角洲和泰國湄南河流域,巴沙魚是國際市場重要的食用魚,在台灣很少機會吃到長達14cm 肥厚的沙巴魚。皇旗家廚廣宏一老師對於不太敢吃辣,又想吃辣的朋友適用。湯頭有微甜的麻辣花椒搭配紅棗、枸杞、老乾媽、宮保、大紅袍花椒粒、豆瓣醬、水、米酒、鹽。內容物附:巴沙魚、凍豆腐、蒜仁、宜蘭上等蔥。小編拍攝完畢後,自行添加鴨血、米糕、貢丸、臭豆腐。微辣香甜滋味,讓人不得不佩服帥氣的皇旗家廚廣宏一老師了。

小編提醒:包裝袋裡有重慶水煮湯和沙巴魚乙條。湯底和魚肉是分開包裝哦!

006.jpg

007.jpg

008.jpg


第四道:天香第一鍋


天香第一鍋由當歸、宮保、知名的老乾媽油辣椒、大紅袍花椒粒、曹果、香葉、枸杞、紅棗、豆瓣醬、糖、豬油、水、紹興酒、鹽,內含中藥食材的香氣,不會有像東南亞的香料調味粉的味道,平常愛吃辣的朋友不必再出門排隊,只要微波爐10分鐘,搭配自己最愛的食材,香噴噴的天香第一鍋就完成。相較上面三款:麻油糯米雞、醃篤鮮、重慶水煮魚,稍微吃重辣的朋友們,小編推薦「天香第一鍋」。小編想替喜歡吃重辣重鹹的朋友許願,希望皇旗家廚廣宏一老師可以研發推出極麻辣的湯底,對愛吃辣的朋友造點口福哦!

009.jpg

010.jpg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歡迎到皇旗御廚官網查詢↓↓↓

皇旗御廚 訂購網站>>> https://royaldiner.talk.tw/TsIndex.aspx
皇旗家廚廣宏一老師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kuanghuni/



(圖片來源:皇旗御廚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