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新秀~甜野新星手作烘焙 重現小叮噹的最愛 | 美味探索 | Ruby

說到銅鑼燒,那可是人氣卡通小叮噹哆啦A夢最愛吃的甜點,但是你知道為什麼叫銅鑼燒嗎?根據歷史指出:銅鑼燒名稱源起於日本平安時代,辨慶將軍將軍中的銅鑼贈送給恩人,恩人又拿銅鑼當平底鍋煎烤出簡單的點心回贈與辨慶將軍,因以銅鑼煎烤而成又狀似銅鑼,因此取名為銅鑼燒。
 
甜野新星
 
而在卡通小叮噹劇中,哆啦A夢與大雄為了銅鑼燒,乘坐時光機回到日本平安時代向辨慶的家臣之一牛若丸學習修練,結果打贏辨慶,做出當初的銅鑼燒,但哆啦A夢覺得難吃並激動到發燒,於是把餅皮貼在頭上,牛若丸見狀將綠豆沙放入餅皮,於是成為今日的銅鑼燒,而因為哆啦A夢的發音(Dora-Emon)跟銅鑼燒(Dora-Yaki)相近,所以取名為銅鑼燒,到了現代,無論哪個版本都改變不了銅鑼燒在許多小朋友心中的喜愛程度。
 
人氣甜點新秀~甜野新星
烘焙手曾在國外待過兩年,而這期間最思念的竟是在國外買不到也吃不到的銅鑼燒,於是開始研究銅鑼燒的做法,經過多次改良與試驗,終於做出屬於自己家鄉口味的思鄉甜點,還記得與國外朋友分享時大家開心的表情,於是決定繼續做下去,將這份幸福感傳遞出去,於是以銅鑼燒起家的「甜野新星」誕生了!
 
甜野新星使用上等法國進口鮮奶油、紐西蘭進口奶油、台灣萬丹紅豆、水手牌麵粉、台糖二號砂糖等優質食材,不添加防腐劑,堅持嚴選的用心製作,希望帶給消費者一個全新幸福體驗。
 
哆啦A夢的最愛
天然手工銅鑼燒 
餅皮採用特級嚴選低筋麵粉及100%義美鮮乳製作,綿密鬆軟含有濃濃蛋香的餅皮夾著各式細心熬製餡料,不論是紅豆、紅豆牛奶、花生牛奶或草莓、檸檬,皆採低糖低熱量製作,在享受甜點之餘也能顧及纖纖體態。
 
紅豆、紅豆牛奶、花生
採用上等萬丹紅豆、半糖模式細心熬煮成綿而不膩的紅豆泥,低糖低熱量滿足想吃甜點的欲望。
 
甜野新星
綿密鬆軟細心製作的萬丹紅豆泥結合來自法國的鮮奶油,創造出綿滑細緻口感。
 
花生牛奶 自然生香
梨山花生搭上濃郁奶香,創造出多層次口感,不同以往花生口味甜品既有印象。
 
甜野新星
 
草莓、檸檬 創造清新口感
一般的草莓甜點最怕浮誇的香氣,這兩款銅鑼燒草莓香氣自然不甜膩,檸檬含有檸檬皮,提升口感豐富度。
 
甜野新星
 
嚐得到咖滋咖滋的Cookie&Cream
銅鑼燒內餡通常以「醬、泥」式呈現,這款Cookie&Cream概念像Oreo餅乾,將巧克力脆片融入法國鮮奶油裡,一口即可嚐到硬脆巧克力與香滑奶油的雙重口感,豐富味蕾的想像。
 
甜野新星
可別小看這個黑壓壓的巧克力慕斯,清爽滑順的巧克力慕斯讓人可以放心大口品嘗也不怕太甜,香濃的巧克力香氣是喜愛巧克力者的最佳選擇。
 
誰說銅鑼燒一定是甜的?!
鹹口味銅鑼燒「鮪魚沙拉」顛覆傳統想像
餅皮配上清爽的鮪魚、玉米及自製美乃滋,鹹的銅鑼燒激發出「銅鑼燒也可以當早餐吃」的想法,更是夏日輕食的首選,顛覆銅鑼燒既有甜口味印象。
 
甜野新星
 
甜美泡芙~融化少女的心
甜野新星分別有一般及甜野新星兩款不同口感的泡芙,一般泡芙以圓形呈現,酥鬆的外皮看起來有點像小月餅,而新星泡芙略方的形狀及脆皮表面,看起來與菠蘿油相似,雖然兩款餡料相同,但是口感上大異其趣,一般泡芙口感比較柔軟,新星泡芙呈現多層次的扎實口感,且冷凍後的泡芙內餡搖身一變即可成為冰淇淋內餡,兩種不同的甜密享受攻占女孩的第二個胃。
 
甜野新星
 
傳統泡芙-原味、花生、巧克力
搭配法國進口鮮奶油製作的內餡,濃濃奶香內餡,讓人一口接一口。
 
甜野新星
 
獨特花生口味 飽滿濃郁
一口咬下, 酥脆的外皮加上鬆軟的口感,搭配法國進口鮮奶油與梨山花生製作的花生內餡,濃濃花生香及花生顆粒豐富多層次的口感變化。
 
甜野新星
 
甜野新星泡芙-巧克力、原味、花生
酥脆的外皮搭配法國進口鮮奶油與深黑苦甜巧克力製作的巧克力餡,黑色濃濃巧克力填滿泡芙空間,滿足視覺也滿足味覺。
 
甜野新星
 
 
天然手工杯子蛋糕 
奶油夾心、巧克力
綿密鬆軟的戚風蛋糕配上法國進口鮮奶油製作的內餡,有著濃濃奶香的內餡與鬆軟口感的蛋糕形成下午時光的最佳拍檔。
 
甜野新星
 
巧克力蛋糕以Hershey's 無糖可可粉、嚴選低筋麵粉製作而成,表面再撒上耐烤的巧克力豆,濃濃的巧克力香在口中散出,再搭上巧克力豆的口感,讓喜愛巧克力的人一次滿足。
 
甜野新星
 
甜野新星秉持著要將吃甜點的幸福傳遞給大家的原則,使用上等自然材料,希望消費者在品嚐甜點感到幸福的同時,也能吃的安心、吃得開心。
 
甜野新星

<本內文及圖片皆為著作所有權保護,未經同意請勿直接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