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食小姐_一隻陽

貪食小姐_一隻陽

品嚐文字、書寫珍饌

滔客美食編輯,我的名字叫一隻陽,是個挑嘴的平凡女子,不幸被美食組織拉進神秘餐廳、吃下隱藏菜單而變胖了!
雖然變胖了,味覺還是一樣的敏感,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食偵探。讓我帶你進入美食領域,真相只有一個!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的就追蹤IG吧:cherry801118

我將舌尖化作一枝筆,品嚐文字、書寫珍饌。

我跟你一樣,都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粟,最基本的需求就是一頓溫飽,一個人可以吃的簡簡單單,但難免會有那種需要一餐美食佳餚的時候。也許是許久未見的好友聚會,或許是要跟心儀的他/她約會,也可能是家鄉的父母遠道而來,看看你過得好不好......。這就是美食文章存在的意義,可以讓你不用出門就能探索天下的美食所在。

秉持公正及客觀,堅持親自品味後再做介紹,將酸甜苦辣刻劃成文字,只希望讓你在每一個重要時刻,有美食相伴。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的就追蹤IG吧:https://www.instagram.com/cherry801118/

作者最新文章